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舒文:向冯正虎捐款一元钱(2009-11-28)



冯正虎的帐号信息如下(the account nos. of Mr. Feng Zhenghu):



如果在美国的捐款者,可以将支持冯正虎的捐款汇入“人道中国”的账号:
Humanitarian China (P.O. Box 7265, Fremont CA 94537 USA) 可减税



日本账号: 三菱東京UFJ銀行 八幡支店 272-1590194 馮正虎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272-1590194 Feng Zheng Hu
PayPal网上帐号
PayPal account:fzh999net@gmail.com
中国国内账号 中国银行 4038505-0188-038792-6 冯正虎




向冯正虎捐款一元钱
舒文

    冯正虎露宿日本国门外已是第25天,这是全体中国人的国耻。冯正虎对自己祖国的忠诚、不屈不饶争取回国回家权利的精 神,赢得国内民众、海外华人的尊敬。
    冯正虎在日本国门外挨饿的消息一经传播,马上得到国内民众、香港、台湾及美国等国家 华人的食品援助,尤其是美国杨建利博士主持的公民力量发起了东京空运行动,几次派人专程空运食品。东京空运行动,不仅是向冯正虎提供了食品及其他日用品的 援助,更重要的是唤醒了中国人爱自己同胞的中国情。冯正虎感谢所有为他提供食品及日用品援助的人,无论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美国人、加拿大或其他国家的 人。在政府的冷漠与无情之前,公民力量展现出来,不论宗教信仰、政治派别、肤色种族的不同,人类的爱心是共同的,对一个处于困境中的中国人给予关爱与援 助。
    冯正虎的食品暂时已充足有余,尽管都是一些干粮,但至少已不会饥饿了。而且,他的“储 藏柜”-----长椅子凳面下的空间已无法容纳。巧克力等昂贵食品的重复过多会浪费钱财,食 品卫生安全等问题都是应该考虑的。现在,可以把食品援助转为捐款资助,由专人负责购买及定期供给食品及其他用品,并支持冯正虎目前及将来的维权活动。
    冯正虎认为:“援助人捐赠的食品及其它用品都是用自己的钱购买的,不能重复浪费。我的食品需要钱,中国的维权运动更需要民众的资助。很 多国内才华出众的维权人士以及受难者的家属因为没有钱,连基本生活都难以维持。”冯正虎过去的几年在国内从事公民维权运动,没有得到任何团体的一分钱的资 助,主要靠自己钱财的投入,并帮助有困难的维权人士及家属。八次回国行动也是主要靠自己亲属的资助或借款。
    冯正虎露宿在日本国门外,以自己每时每刻承受精神上的羞辱与身体上的折磨,去唤醒中国政府对中国人权的尊重,让自己的公民能自由地回国 回家。冯正虎的回国行动不仅需要勇气与体力,更需要财力的支援。现在,冯正虎同意接受资助,但他谢绝带有任何政治附加条件或做秀动机的资金援助。他认为, 这不仅仅是捐款,是民众对他的行为、对他的理念的认可。一元人民币、一元港币、一元台币、一元美金、一元日币、一元欧币都是等值的,是一颗爱心、一份信 任、一个支持。



    冯正虎的帐号信息如下(the account nos. of Mr. Feng Zhenghu):

    日本账号: 三菱東京UFJ銀行 八幡支店 272-1590194 馮正虎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272-1590194   Feng Zheng Hu 



    PayPal网上帐号
    PayPal accountfzh999net@gmail.com  



    中国国内账号 中国银行  4038505-0188-038792-6  冯正虎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