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冯正虎:关爱(2009-11-27)



下午1600,我有点疲倦,坐在椅子上闭着眼正在休息一下。忽然听到在隔壁的咨询台,有一位老先生用中文 大声与全日本航空公司的服务员小姐说他要转机的情况,这位小姐不懂中文,这位老先生说得更急了。我睁开眼,就去帮助他们。原来这对老夫妇是从美国华盛顿乘 飞机过来,要转机回中国,还有三个小时,但不知道怎么转机。我把他们的情况告诉服务员小姐,他们不需要入境转机,而是现在就可以转机。服务员小姐查出他们 所乘的航班,知道登机口号码。就直接领他们登机去了。这位老先生谢谢我,还告诉我,他认识我,在纽约的报纸上已看到我的报道,还有照片。我祝他们:一路顺 利。
   2009-11-27 1700



   晚上1830,加拿大航班的一位空姐 拖着一个随身旅行箱,拎着一个纸袋,微笑地朝我迎面走来。在我的暂住地,将这个纸袋送给我,并从纸袋里取出报纸,告诉我:“这张报纸报道你的情况。”我一 看,英文报纸(CANADA WORLD)头版报道,还有我的一张 大幅相片。纸袋中,还有一包pampers牌湿纸巾、一包各种饼干 及几根棒头糖。我最高兴的是,看到这张英文报纸,我知道报道我的报纸、电视台已经很多,但我住在这个封闭的环境一张报纸也没有,电视也没有看,这是我看到 报道我情况的第一份报纸。我对她说:Thank you very much. 她祝福我:Good luck.
   她走后,又回来,送两小瓶 洗发香精给我,或许她也知道我已很久没有洗发了。但是,很可惜,我在这里没有机会用她送的洗发香精。我再次感谢她。她走后,我取出一根棒头糖,回味孩提时 代吃棒头糖的感觉,我现在也成了被各国民众关爱的小孩了。
   2009-11-27 2200







---- 分割线 ---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
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 blog:
http://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
http://kl.am/fzhu
联络冯正虎:
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