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日本国门外露宿3个月:冯正虎先生将于近日回国


九旬老母望断肠,亲儿露宿国门外,数月不归为哪般?(知音体)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冯正虎先生在日本国门外露宿3个月后,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即将返回他的祖国 - 中国,与他九旬老母和妻小一起过大年。

今天上午,冯正虎的推特更新道(需翻墙):
定于2010年2月2日下午14:00在日本成田空港第一空港南翼大楼采访区召开冯正虎关于结束露宿成田空港的记者会。冯正虎的手机:080-4365-5446 NAA广报室的担当 本吉的手机:090-2665-9827 
随后,有推友联系了冯正虎先生:
自曲新闻刚才与冯正虎通话,他表示将在2月3号离开机场,在日本修整几天后再回国(具体日程未定)。
有推友就此事件评论道
中国政府在处理冯正虎事件的这80多天 表现出的专制、冷漠、狂妄、傲慢,同冯正虎先生始终坚持的执著、坚持、非暴力、耐心、温和、对话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此,恭喜冯正虎先生“修成正果”。祝他过个好春节!本博仅代表本博,感谢帮助过冯先生的空姐们、记者们、推友们、媒体们、日本政府等等个人与组织。

关于此事件的始末细节,诸位可以看本文分割线后的相关链接。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自由地行走走他的祖国,自由地出入他的祖国。

另外,非常抱歉,因为个人原因,这段时间没能及时更新冯正虎先生的近况。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需登录先)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