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冯正虎:遇罗锦的邮件(2009-11-27)

以下为冯正虎引用的遇罗锦邮件正文:





遇罗锦的邮件 



正虎:
   看到你的日记我很受教育。起初我对你非要回国不可甚至不以为然。因为我们很多人在海外是有家不想回你是偏要回家。搞不好一回国把你关进监狱关上几年是什么滋味儿?但是看了你的日记("中国邮政"发来的电子信报道), 我很受教育。因为你在用你的行为向全世界表明:我就是要回家我是人我有回家的权利。我不仅受教育还挺佩服。
   美国近年拍过一故事片也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一位伊朗人滞留在美国机场一年多的故事可你的滞留比他更有政治意义更生动更感染全世界的人。我相信有一天,一定会有制片人找你要拍你这段生活的那你不妨自己演自己。
   我今天去信是想告诉你,假如有一天你在机场呆腻了不想坚持了的话别忘了来德国定居。起码我会象你的姐妹一样欢迎你帮助你就象当初热心的台湾人帮助我那样。假如当初没有他()们的帮助不会德语英语的我真的一步也迈不动。德国是可爱美丽的国家你和你的家人下半生体会西欧生活不仅不用怕那些酸甜苦辣的滋味其实也正是你写书的素材。在外国起码可以畅所欲言地写书写文章。我的地址、电话及信箱留给你你要是闷了可以看看我的博克自传小说《一个大童话》的全文都在九月份的贴子里还有其他的别人的好文章和链接,它们比在国内发表的小说文章真实大胆好看多了,国内的好书好文章都只好在外国发表呢。
   这封信就是对你的支持。多多保重祝心情愉快。
   遇罗锦
   20091127





---- 分割线 ---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
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 blog:
http://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
http://kl.am/fzhu
联络冯正虎:
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