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闾丘露薇:让他快点回家(2009-11-25)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e9d5da0100gicg.html

版权声明方想要回到自己的国家,愿意按照中国的法律规范生活,这是他的选择,也是他的权力。 11月2号到现在,如果搜索他的名字,各种语言的报道关于这个中国人的故事。如果热爱自己的这个国家,看着这些心理面只有难受。现在各地不是在接访?那这 个国际上访者,何时能够把他接访回自己的家?: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 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程序的案件,比如网友游精佑等人,虽然很多人很遗憾没有机会进入法院旁听,但是最终还是可以透过媒体 报道,博客等等,了解案件的具体情况。 但是还是有些事情似乎陷入一个僵局,比如还在日本机场,以机场为家,上演真人版航站情缘的冯正虎。 不管是怎样的理由,一个拿着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如果不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一件没有法理,也没有道理的事情。如果他违反了法律,那就用 法律的方法在中国的土地上解决,既然对本声明
http://www.my1510.cn/article.php?id=7cde7df63c5c166f

最近这段时间,一些事情的发展,老实说,有点出乎意料。
程序的案件,比如网友游精佑等人,虽然很多人很遗憾没有机会进入法院旁听,但是最终还是 可以透过媒体报道,博客等等,了解案件的具体情况。 但是还是有些事情似乎陷入一个僵局,比如还在日本机场,以机场为家,上演真人版航站情缘的冯正虎。 不管是怎样的理由,一个拿着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如果不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一件没有法理,也没有道理的事情。如果他违反了法律,那就用 法律的方法在中国的土地上解决,既然对 比如广州番禺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选址要重新论证,在市民集体群访之后,整个群访的过程,不管是民众还是官方,都表现克制,为公民参与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还有一些正在走司法程序的案件,比如网友游精佑等人,虽然很多人很遗憾没有机会进入法院旁听,但是最终还是可以透过媒体报道,博客等等,了解案件的具体情 况。
但是还是有些事情似乎陷入一个僵局,比如还在日本机场,以机场为家,上演真人版航站情缘的冯正虎。
不管是怎样的理由,一个拿着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如果不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一件没有法理,也没有道理的事情。如果他违反了法律,那就用 法律的方法在中国的土地上解决,既然对方想要回到自己的国家,愿意按照中国的法律规范生活,这是他的选择,也是他的权力。
11月2号到现在,如果搜索他的名字,各种语言的报道关于这个中国人的故事。如果热爱自己的这个国家,看着这些心理面只有难受。现在各地不是在接访?那这 个国际上访者,何时能够把他接访回自己的家?
我 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 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vvO0ef6


---- 分割线 ---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 blog:http://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u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