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冯正虎:冯正虎不期望外国政府保护中国公民的回国权(2010-1-4)

冯正虎不期望外国政府保护中国公民的回国权
--------回复无语网友的信

无语网友:
   谢谢你的来信。
   你应该劝告上海当局不要非法禁止本国国民回 国,为中国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我不是愿意露宿在日本机场,是被上海警察用暴力绑架到日本机场的。而且,我不是日本人,是中国人, 我已回国八次被拒绝入境。国门一开,我就回家了,谁还想在日本机场上露宿呢?这么简单的道理,你应该明白。
   中 国这么强大,为什么要去日本逃难?如果按你的做法,先回到日本苟且偷生,不要说中国人感到反感,就是日本人也看不起窝囊的中国人,自己权利被侵犯了,还不 敢站起来抗争。
   或许你不知道,我已委托国内最著名律师莫少平向上海浦东法院起诉中国浦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法院已 受理,但至今二个月尚未立案,法定的立案时间是7天。看来你不了解中国的司法,太天 真。我清楚,要等我回国,才能真正地启动这场诉讼。
   中国强大了,应该更自信,欢迎舆论监督,不在乎 是国内的媒体,还是海外媒体,只要是实事求是的报道,中国政府都应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我回国事件上,海外主流媒体都在报道,但没有一家国内 媒体,这是很不正常的,所以显得海外媒体太多了。如果国内媒体主动履行舆论监督的职责,也敢于监督政府,社会就正常了,政府官员就绝不会做出荒唐的决定, 让中国蒙受耻辱。
   我比你对中国政府有信心,它可以轻视一些反共、反华的非主流媒体,特别是一些华人小报,但它不会无 视世界的主流媒体,连世界上最强势的美国政府都不敢无视世界主流媒体,因为世界主流媒体表达了民意。国内媒体虽然没有发声,但它最后也会忍不住的。而且, 网络是无法封锁的,国内民众都在流传我的故事。我相信,中国政府的最高领导人会清醒的。
   而 且,我还要告诉你,我能在这里生活62天,不是靠中日两国政府,是靠中国 民众的支持,北京、上海等国内的中国人以及香港、台湾、美国等海外华人都为我提供食品及资助。我收到几千封声援问候邮件及短讯,绝大部分是中国人的。每天 从我面前路过的上万人入境旅客,大部分是中国人,他们亲眼目睹我的处境,都不反感,而且同情与支持我。当然,我的故事让每一个闻之的中国人都感到震惊,有 蒙受羞辱的感觉,强大的中国不应该出现拒绝本国国民回国的丑闻,他们反感、愤恨这些违法的官员。在中国民众的眼里,我是一个真正爱自己国家的人。我已清楚 这个事实。
   我不知道,你说的一些中国人是哪一部分中国人。我想,只有那几个做出错误决定的官员会反感,而且还 要担心被追究责任。其他没有利害关系的所有中国政府官员知道我的故事后,都会敦促中国政府快让我回国,结束这个国耻。如果您愿意帮助的话,把《上海市民冯 正虎露宿东京机场62天——不让冯正虎回国是中国人的国耻》一文给你周围的中国人读一读,看看他们知道这个故事后会反感 谁?您也可以把这个故事告诉你的母亲,她肯定会说:哪有不让孩子回家的理,孩子不听话,回来打一顿就是了。
   有 一些中国人有点自负,以为中国现在强大了,中国官员可以在国内为所欲为,连美国都不敢批评我们,其实这是小人得志的自卑心理。幸好,中国的最高领导人头脑 还是清醒的,中国并非是世界强国,只是人口多一些,市场需求大一点而已,西方政客吹捧你、哄你、给你面子,要的是你的里子,你口袋里一张市场订单。其实, 他们本来就不关心你的内政,你们内斗呀、人权呀等关系中国人的问题,与他们国外政客没有直接利益关系,他们不需要中国人的选票。所以,并不是中国强了,干 涉中国内政的事情愈来愈少了,这是某些中国人的自作多情。
   我根本不期望外国政府保护我的回国权,我期望中 国民众让我回国。一个中国人逃离中国、寻求外国政治避难,是需要外国政府帮助,这合情合理。一个中国人回国,还要外国政府帮助,这就是搞笑了。没有哪一个 西方国家会为外国公民回国回家的事,去干涉他国内政,最多是道义上表态一下而已,其实这个外国公民只要自己努力,最后都可以回国回家的。如果日本政府最后 忍不住向中国政府抗议,要中国政府履行责任让我回国,它不是考虑我的人权,而是考虑它自己的国家主权,是中国干涉它的内政,把自己的国民绑架到日本,扔着 又不管了,让它无法向日本民众交待。
   你说,我提供的东西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不知道,我不能说明没有权利回国,还是没有权力回国呢?网 络上交友,我不知道你的文化程度,但从信件文笔看出,你会最终明事理的。或许,你心里也清楚。附上《上海市民冯正虎露宿东京机场62天——不让冯正虎回国是中国人的国耻》、《冯正虎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信(200991日》、《维护中国公民回国权的法律 意见书》,供参考。你也可以让你周围的朋友阅读一下,或许他们会比我说得更清楚。
   这 份法律意见书是依据中国法律作出的,不知道你是否了解中国法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时回答:中国相关部门会依据中国相关法律处理我的回国问题。根据 中国法律依据判定:中国相关部门禁止本国公民入境回国的行为是违法的。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民众知道我的想法,我将这封 信公开发表了。
   祝新年平安、自由快乐。


   冯 正虎

   201014日日本国门外


--------------------------------------------------------------------------------
Subject: RE: 无语
Date: Sun, 3 Jan 2010 11:10:40 -0800

作为一个中国公民,首先应该为中国树立一个良好的形 象,这是一个作为中国人最起码的准则。
你提供的东西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这样下去,只能让更多的中国人感到反感。如果我是你的话,就先回到日本。让你的亲戚,朋友在国内帮你 打官司。如果让更多的海外媒体宣传的话,更不利于你的回国。因为随着中国的日益强大,外国干涉中国内政的事情只能是越来越少。
祝你新年愉快!

--------------------------------------------------------------------------------
Subject: RE: 无语
Date: Sun, 3 Jan 2010 11:13:05 +0900

谢谢。供参考。
FZH

--------------------------------------------------------------------------------
Subject: 无语
Date: Sat, 2 Jan 2010 09:39:24 -0800

请不要再给中国人丢脸了!!!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4 条评论:

  1. 支持冯先生!
    支持你正常回国!

    回复删除
  2. 跨越重洋去谴责一个有国不能回的平民露宿在外的行为丢了他的脸,这是神马样的纯爷们儿吖……

    回复删除
  3. 支持您回国!真搞不懂,那网友是什么样的思维,被洗脑过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