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致函正虎(1):也跟无语说句话

致函正虎(1):也跟无语说句话


发件人:  yunshi bo (yunshibo@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015 10:36:32
收件人: fzh2005@hotmail.co.jp
  1 个附件
也跟无语说句话.doc (25.5 KB) 

冯 正虎先生:您好!

您 的维权行动令我感动,也令那些中国的昏官们头痛,我和我的朋友们坚决支持您,并为您感到自豪。
我给无语网友的email也给您一份,在附件里。

陨石
2010/01/04 

附 件:

也跟无语说句话

自从冯正虎被中国政府无理的拒绝回国回家而露宿在日本国门之外,全世界有正义感的华人都很关心这件事,我也被他 的行为感动,并十分的关切此事。每天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看冯正虎先 生的《每日纪实》。今天看到了冯正虎先 生《回复网友无语的信》后,感到很悲哀,确实有很多中国人活在一个政府舆论的盖子底下。

无 语网友说:作为 一个中国公民,首先应该为中国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这是一个作为中国人最起码的准则。

对 于这个说法我不反对。那么,首先这个中国公民应该为自己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在先,之后才能代表这个国家的形象吧。如果这个公民连自己的尊严都维护不了,连最基本的人权都被国家拿 走了,又怎样为这个国家树立形象呢?您总不能指望一群被无理政府任意欺压、苟延残喘的公民去给国家树立光辉形象吧!

无 语网友认为中国强大了。我也不反对,因为我身边的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当我问他们中国哪里强大了呢?他们总是跟我说:中国现在能在太空行走了;中国已经开始 探月了;中国有世界第一的外汇储备等等。我想无语网友可能也是这样认为的。

中国航天员翟志刚从太空舱里出来了 仅仅5分钟 而已,而美国最近一次的太空作业是6个小时。有一位搞装修的朋友跟我调侃到:中国宇航员只是露露头,人家美国宇航员在太空里搞装修唉!

中 国人还在研究月球的表面照片的时候,美国人已经开始撞月了,已经开始研究月球的内部组织了。

唯一真实的是那个与中国人实际收入 相比如同天文数字的外汇储备,是由成千上万农民工无处讨要工资而创造的世界廉价产品换来的,那是打工仔用血汗积累的财富。那不是荣誉,是耻辱,是一笔血 债!

中国是强大了,强大到什么程度呢?没有人说的清楚,可是这么强大的一个国家连一个普通公民回国都害怕,这样的强 大不会是外强中干、徒有虚名吧!

转自:http://docs.google.com/View?id=d8xbpp6_9fh9t42fq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