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东方黑,太阳糊,中国出了个冯正虎,他为中国争面子,呼而嘿哟,他在日本搭地铺。

来源:http://kl.am/64vE

陕北有个民歌手叫理有怨,他这样唱道:“东方黑,太阳糊,中国出了个冯正虎,他为中国争面子,呼而嘿哟,他在日本搭地铺。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1 条评论:

  1. 很喜欢这首改编的现代民谣。请将“搭”改为“打”,“搭”应该是个别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