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致函正虎(6):一个公民的敬意与支持

致函正虎(6):一个公民的敬意与支持
发件 人:  挑战自我 (ynhhwang@foxmail.com) 
发 送时间: 201015 23:07:22
收件人: 冯正虎 (fzh2005@hotmail.co.jp)


老师:您好!
      我今天又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在网络上搜索了您的很多信息。有的网址已经打不开了,不过还好,搜到了一个比较完整的。看完以后,我很受感动。是的,他们可以按他们的逻辑,我们得按我们的逻辑。如果每个中国公民都是按照自己的逻辑,很温和地抗争公民的权利,中 国才会有希望。在当今物欲横流的时代,中国公民都需要您这种精神,回家的精神。
     遭遇这样的事情您是不幸的。遭遇以后有那么多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朋友在关注和帮助您,您是幸运的。
     前久我们曾经有个一个小小的讨论,什么事公民教育。您已经在用您不屈不饶的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公民教育。
      好了,不打扰您了。此时,我的电脑里正好播放的是许美静的《 阳光总在风雨后 》,现把歌词寄给你共勉!我们坚信在您的坚持下,在世界公民的关注下,您终有回家之日。
无祝!
王文

人 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 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 风雨后
乌云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 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冯正虎编于201017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