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摄影纪念60天(旧文)




摄影纪念60天,并发表舒文《上海市民冯正虎露宿东京机场60天!》。请推友广为流传这篇文章,把我的故事告诉你周围的人,尤其是中国国内民 众。中国人记住国耻,就是为了永远结束国耻。知耻者近乎勇。

来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fzhenghu/4234993049/sizes/m/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