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冯正虎:刘晓波审判的前后日记(2010-1-8)

上午,将一篇杂志社的约稿《刘晓波审判的前后日记》定稿并发出。其中写道:


现在,刘晓波先生没有被释放,还被判刑11年。我已在日本国门外露宿了66天,还要继续居住下去。我们在受难,我们的家属也在陪我们受难。周 围的民众感到不平与愤慨。但是,我们不会以我们个人暂时的委屈与苦难去否定社会的进步,走向激进,复归老路。看一看法院门口飘动的黄丝巾,看一看国内知识 分子挺身而出坚守道义,看一看辩护律师的精彩辩护词,看一看刘晓波在法庭上的微笑,看一看民众都在快乐地支持我回国,看一看中国官员这么久还没有一个人敢 说不让我回国,看一看审判刘晓波的人反而觉得惊慌胆怯,大家就会知道中国社会进步了,就会清楚我们选择的道路与方式是适合中国发展的。只要每一个自由的人 都去行动,中国的社会很快就会变化的。


2010-1-8 1200
转自:http://docs.google.com/View?id=d8xbpp6_18f9zh8pcn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