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冯正虎:弱势者如何抗衡(2010-1-2)

弱势者如何抗衡
我与中国政府、日本政府、其他团体及无数民众用60天时间 (114日至201012日)写成了一个中国公民难回中国露 宿日本的故事,全世界的主流媒体(不包括中国国内的媒体)、网络以及一些中国及海外的作家都记载了这个故事。接着继续露宿机场,是让更多的国内民众有机会 目睹耳闻这个故事,让中国政府有时间去反思与解决这个难题,也让世界组织及主要国家正视中国的人权问题。


   前 一阶段,我与上海当局及航空公司一起用55天时间(67日至731日)写成了一个中国公民连续7次回国被拒绝的故事。按法律的行话 说,上海当局及航空公司已构成违法事实。接着我完成了公民呼吁书、法律意见书,然后将上海相关部门及二家航空公司全部送上中国及日本的法庭。最后给中国胡 锦涛主席、日本鸠山总理写信沟通,给出充分的时间,希望不让这件上海地方政府的错误上升到国际政治及外交的层面。但是,还是发生第八次回国被拒的绑架事 件。


   坦 率地说,我对每一步的发展是有预见与计划的。在这场博弈中,我是一个弱势者,没有权力,只有靠法律、智慧与勇气,保护自己的权利,与绝对强大的官府抗衡。
   2010-1-2 220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