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冯正虎:中国空姐(2009-12-4)

晚上2000许,我正在填入境卡的柜 台上用电脑,回头一看有一位空姐,站在我的暂住地,把一包东西放在我的“床”上,过来一看是一位中国空姐。她告诉我:“我们看到你的资料,才知道你的情 况。上海政府做得太不对,你没有什么要求,就是要回国回家,怎么可以不让你回来。你是真正爱自己的国家。不是这样,你完全可以在外国过得很好。”她问我: “你会说上海话吗?”我说;“会的。”我们就用上海话交谈,家乡人见面格外亲。


   她告诉我:“我在twitter上知道你现在不缺食品,所以带了一个暖水袋、几件白的汗衫给你,你穿了还可以写字。” 我谢谢她:“你来看我,我已经很感谢了。”她说:“现在很多空姐都来看过你,好像就是没有中 国空姐。你有什么困难,我们也会帮助。”我说:“是的。你就是第一位上海空姐。”的确,这位上海空姐为中国空姐争光,表明中国空姐也有正义感与爱心,不都 是一些表面漂亮而心底冷漠的人。今天记者采访时,还在问怎么没有中国空姐来看你?现在,我的witter上出现了上海空姐。
   2009-12-4 213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
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
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
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
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
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