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冯正虎:香港同胞来看望 (2009-12-3)







下午2:45,香港来的飞机准时抵达日本。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副主席蔡辉昌、常委李曜基及“我要回家运动”主席朱耀明牧师很快找到我,他们带来了香港民众的关爱与支持。一幅“支持冯正虎回国”的大型广告牌上,印着我的大幅相片,还有许多香港名人及一般民众的签名。还有一本《我要回家》小册子编得太精致了,维权斗士、八次闯关、誓死抗争、法律依据、各界声援、机场日记等各篇章、图文并茂。这里一放,满室生辉。香港人的关爱不仅热情,而且细腻,想得周到。从上次香港大学陈小姐带来的热水壶,到今天带来的这些资料,都是我非常需要的。这次还带来了一个电热锅及一包米,看来我真要在这里扎根安家了。非常感谢赠送物品的香港市民,心意我领了,但是我这里实在不可以用,所以与其他一些我已有的用品,请他们带回香港。
   司徒华先生一行还带来一幅《支持上海维权人士冯正虎回国》的大横幅。我们去4楼的采访区接受BBC、亚洲周刊、大纪元记者的采访,而且在那里是可以拍照摄像的。司徒华先生赠送我一幅他亲自作的字画:江天如墨我飞还,折梅不畏蛟龙夺。(龚自珍诗句)谢谢这位令香港人敬重的华叔,并请他们转达我对香港民众的衷心感谢。
   2009-12-3 20:3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
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
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
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
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
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