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冯正虎:焦国标的来信(2009-12-2)(附焦信全文)

焦国标的来信


一位王先生转来焦国标先生的信。焦先生讲得很对:“他可以遵循他的逻辑制裁我,我一定要按我的 逻辑不依不饶。这样做,最起码,可以阻止他以同样的手段再加害其他人。上海官方不会再以类似的招数制造第二个冯正虎,北大的反动势力不会再以类似的套路制 造第二个焦国标。每个中国人都像厉鬼一样难缠,都像秋菊一样要说法,中国更就适合人类居住了。”我的问题至今还没有解决,但我之后的黑名单就很难再继续 了。最近,我听到北京的光泽、天勇、张凯等律师都顺利回国、王力雄先生也已回国,感到欣慰,这些人在国外访问时的表现是令中国当局很不满意的,但是当局现 在还是开明一点了,不想再出现第二个冯正虎,一个已够麻烦了。

我将国标先生的来信放在我的twitter上,与其他推友分享。

2009-12-2 19:50





正虎兄:
     自看到你在日本机场抗战的消息,我就想打电话给予鼓励。是遇罗锦大姐给你的邮件触动了我把想法变成行动的扳机。
   她说起初想不通你为什么非要回国不可,我却从一开始就没有想不通过。我的国,我的父母之邦,我的祖先宗祖留给我的安身立命的土地,我可 以想离开,我可以不想回来,可是他不许我回来我就不回来,对不起,我是不会配合的。我不想体恤他们的“下怀”。这也是我2005年半年访学期满即自美返 国,而且至今仍然坚持要北大校领导恢复我的工作的基本心理逻辑。他可以遵循他的逻辑制裁我,我一定要按我的逻辑不依不饶。这样做,最起码,可以阻止他以同 样的手段再加害其他人。上海官方不会再以类似的招数制造第二个冯正虎,北大的反动势力不会再以类似的套路制造第二个焦国标。每个中国人都像厉鬼一样难缠, 都像秋菊一样要说法,中国更就适合人类居住了。
   此前听说过不少在机场被堵回的故事。最近的一例是小乔。我常想,对这种行径难道就没有一块表达抗议的地方吗?现在看来你找到了。这绝对 是一个具有专利性质的伟大的技术发明。每个人都是上帝造的器皿。不要轻看你想出此道、做出此行,这是上帝在特别使用你这个器皿的明证。你使命甚大,荣耀无 比。
   不明白你和你目前的“王国”在国际法上的地位如何。相信你的智慧足可找到一个能够晒晒太阳的技术通道。光合作用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你 的公务很繁忙,不多占用你的时间。愿你的心常存上帝的慈爱和怜悯,愿上帝的恩惠和安慰与你同在!胜利必定属于你!
                                 焦国标 2009年11月30日北京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
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
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
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
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
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