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冯正虎:请接走自己的国民(2009-12-3)











请接走自己的国民










下午13:45,正在我闭目养神时,东京入国管理局成田机场支局的两位官员与一位海关的官员来找我,我们已很熟悉。其中一位这里办公室负责人首席审查官,向我提交一份中日文的官方通知,一式二份,另一份他们留存。他提交时,另二位官员在进行拍照。或许是证明有这一回事吧。他们请我收到时签名,我告诉他们:“不可以随便签名,请把律师请来,我问问他是否可以签名。”他们也就算了。我告诉他们:“我留在这里确实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我也不想麻烦,让我回国,这里什么麻烦也没有了。你们应该请你们的上级日本政府送我回国。这份劝告书应该交给中国大使馆,交给我没有用,我又没有办法回国。你们带走吧,我也不需要这张东西。”他们笑着说:“还是留下,我们只能交给你。”我说:“好吧。我通过媒体转交中国官方。”我住在这里确实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但没有违法。这个麻烦是上海当局制造的,我会把日本方面的请求转达给中国政府,让它尽快接走自己的国民,不要在这里妨碍日本人的工作。
   2009-12-3 14:00



给冯正虎的书面劝告(中文译文)
   平成21年12月3日
冯正虎先生:
   自从您于11月4日到达成田机场后,由于没有提出入国申请,而一直停留在入境审查处。入境审查处是来日外国人进行入境审查的场所,所以您不能长期在此停留。
   由于您的行动,妨碍了本支局正常的业务工作,本支局工作人员已多次对您进行了提出入境申请,从而离开入境审查处的劝告。
   在此,再一次以文件的形式通知您,请您提出入境申请,离开入境审查处。
           东京入国管理局成田机场支局
           支局长  藤冈 明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
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
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
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
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
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