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冯正虎:热水(200-11-30)


热水


今天是我在日本国门外露宿的第27天。
   早餐是一小杯粉丝面、几 片葱油饼干。粉丝面是用我自己烧的热水冲泡的。我第一次使用香港大学陈小姐送来的电子热水壶,很方便,三分钟水就达到沸度。从此,我就可以吃热面了。热腾 腾的粉丝面真香,但我心太急,一口吃下去,嘴里的上腭烫掉一层皮。二十几天喝凉水、吃冷的食物,嘴里的皮也嫰了。现在,吃热的东西时,更要慢慢来。中国有 句老话:心急吃不上热豆腐。饮食是这样,其实做事也是这个道理。
   2009-11-30 830



   今天周一,是企事业单位 上班的日子。上午,我在专门设定的采访区忙着接受记者采访。1000,接受日本产经新闻报记者的采访,她会中文。1045开始接受日本共同社记者 的采访,他们来了三个人,一个采访、一个摄影,还有一个中文翻译,一直采访到1200才回自己的暂住地。
   中午1205,美国芝加哥的中国留学 生来电话告诉我,今天下午捎东西给我的人会到达我这里。1210,国内广西的知名维权律师杨先生来电话问候,他鼓励我:“国 内的民众已知道你的回国事件,大家希望你坚持下去,你在为所有的中国人争取人权。我们都决定地支持你。”
   我匆匆地吃了几根日本制 的乌饭树果营养饼干、一杯自来水,午餐完了。
   2009-11-30 1300



   下午1351,德国法兰克福报记者来 电话采访。上午她来电话时,我正在接受共同社记者的采访,故约在下午。这位记者中文很流利,采访进行了一刻钟。我将我的推特、护宪维权网的两个网址告诉 她,这样她可以详细了解,节省采访时间。
   2009-11-30 143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