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冯正虎:啊,终于可以上网了(2009-11-29)

啊,终于可以上网了



下午1311,一位旅居加拿大的上海人来电话问候,他告诉我:“从你第一次回国起,我就关注你,一直在看你的文 章。你的行动令我们感动,我们有你这样的上海人感到自豪。”我与他通话没有多久,突然中断了,原来是我的手机电池耗尽自动关机了。很不巧,我备用的移动式 蓄电池也没有电了。所以,只好关机充电。
   最近, 我每天电话几乎不断,一个接一个,不是采访,就是国内民众、海外华人的慰问。幸好,我的电话是单向收费的,接听免费,否则我是不敢接电话的,没有钱付电话 费。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问题,我备用的移动蓄电池是普通手机电池容量的四倍,随时可以向手机电池充电,所以,我的手机从未断电。刚才的断电的情况还是第一 次,是我自己的疏忽,以为移动蓄电池的电很充足,没有预先充电了。
   2009-11-29 1400



   我已收 到我在日本的好友托人送来的无线上网USB设备,可以看到我的twitter及网上世界。但这二十几天来,我已适应无互联网的生活习惯,现在我同样会不依赖上网,仅需要时用一 下,每天上网的时间还是很少。客观条件限制我的上网时间。一、接受采访、答复电话、写作已占去我的绝大部分时间,有时连休息时间都占用了,上网的时间就很 少了。二、笔记本电脑是1小时使用,充电2小时。我 不方便直接插在电源上使用笔记本电脑,寄人篱下也要有点自律,少增加麻烦为好。电脑使用时优先考虑写作,用无线上网USB设备时耗电较大。
   2009-11-29 1800



   1113日我的twitter设立后,我日本的手机上已收到489条短信。上网后,我看到我的邮箱也有数百封来信,大多数来自国内民众的问候与支持。我的twitter上有4850名与我直接联系的推友,他们 都写下许多留言。全世界的媒体、网络上有许多许多关于我回国故事的报道、声援文章。回国回家的诉求成为全世界的呼声,“不让冯正虎回国是我们的国耻”已成 为中国人的共同口号。真的,我很感动,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真诚关爱我、支持我。但是,我也很歉疚,太多人的问候与支持,我已无力一一回复感谢,请大家谅 解。我会以行动回报大家的关心。我可以一言不发,但必须一坐(做)到底。中国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行动。
   2009-11-29 190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