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fzhenghu's diary Tweets

  • 16:54 早7点,旅客陆续到达,工作人员也开始忙碌起来,首席审查官走到我床前开玩笑地说:"冯さん、你的裤子都露出来,害羞啊。"我回答他:"有什么害羞,我们中国政府都不怕害羞,我怕什么"日本人说话比较模糊,不直接表达要求。我知道他希望我可以起床了,这样睡对这里形象不好。 #
  • 16:55 今天12月6日,是我在日本国门外露宿的第33天 #
  • 16:55 昨天我终于病倒了,有点感冒发烧,全身无力。但我有坐牢的经验,会知道如何处理,一点不紧张,也不声张。我不停地喝大量温水,昨天日本友人从新加坡捎来的三盒水果小块也被全部吃完,让身体的消耗最小,除了写作外,其他什么事也不做� ��连电话也低声回话 #
  • 16:56 一有时间就迷迷糊糊地坐着睡,下午、晚上吃了四粒美国的感冒药。出了一身汗,热度消失了,但人相当疲倦。昨晚足足睡了一觉,今天上午又昏昏沉沉冬眠一下。中午就康复了 #
  • 16:56 又过了一个难关,而且有了应付的经验。如果保证充足的睡眠,就不会感冒。少写、少说、多睡觉,坐着闭目养神也是一种好的休息方式 #
  • 16:57 13:30,当班的首席审查官又提交一封书面劝告,内容与昨天一样。我一看日期未填,马上请他补上,并大方地请拍照的工作人员可以重新摄一张。与人方便,就是给自己方便,他们也是在工作,大家都客气工作吧� �会把新文件再次转呈中国政府 #
  • 17:02 走出大厅找晒太阳的地方。4楼的一段通道上此时有太阳照射,屋顶当中部分是玻璃,正午太阳直射自动电梯。日本与中国差一小时,中国的正午是日本时间13点。日本时间12:30太阳正好斜射走道的左边,我就在有太阳光的地方散步,淋浴阳光。 #
  • 17:03 三十三天来,第一次淋浴阳光。对于"囚犯"来说,阳光也是稀缺。我已熟悉这里的环境,该做的也做了,我的作用基本完成。既然还要在这里久住一段时间,会适当调整时间安排,改善一些居住条件,尽量使它更适合有国难回的人长期居住,至少不伤害身体 #
  • 21:44 17:30一位上� �空姐送来一个保温杯,非常感谢,是我需要的东西。平时身体好,喝冷水没有关系,CA空姐送的保温杯没有收下。昨天我感冒发热时,才觉得保温杯的重要。在twitter上感叹了一下。没想到,今天就有好心人送来了,真快! #
  • 22:11 上海高真空保温杯的包装盒内还留着一张便笺,上面写道:docs.google.com/View?id=dg5mtmj9_38gnrqk4g8#sas #
  • 22:17 我坐在这里一般不主动向旅客讲述我的故事,而是静坐。这几天明显感到打招呼的人增多,各国航班乘务员都从他们的报纸、电视上知道我的故事,国内一些旅客也从网络上看到我的故事,一些国内旅客会主动索取我的资料《我要回家》 #
  • 22:34 晚7点一位从北京来的上海女孩,一位美容杂志编辑。她说:"一路走来还在想,你应该回国了吧,因为前一时期也听说你可以回国了。怎么你还在呢?!" #
  • 22:34 她与我聊一会儿。她说:"我不懂政治,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但是不让人回国,总是不对的。这些领导人在干什么,回国这样的小事也要这样折腾,让你八次不能回国,实在不像话。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你身体保重,祝你早日回国。" #
  • 23:08 冯正虎向中国政府转呈12月6日的日本官方文件(总第4份) flic.kr/p/7kPXfF #
These co ntents are written by @fzhenghu on twitter and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以上内容来自冯正虎的 Twitter @fzhenghu,且由 LoudTwitter 每天自动发布到本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