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冯正虎:CA空姐的贺卡(2009-12-5)


CA空姐的贺卡

 1430,一个日本人拎着一包已加工过的各类水果小块,及一盒新加坡点心来探望我,他是我在日本一桥大学大学院研修时同学的丈夫。1500以后,台湾、UACA空姐空少陆续回日本,她们从我面前走过,都要鼓励一下我,有的又送新鲜的食品,我们已与他们已熟悉了。我不在时,她又把纸袋放在我的“床”上,我过来时,隔壁咨询台的小姐会告诉我,CA空姐送的。纸袋里除了食品,还有一张贺卡:


   To Feng Zhenghu
   I watch your story unfold on the television news and on the internet here in Canada. I hope you will be able to make it back to your home in China before Christmas. There are many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wishing you the best of luck.
   Merry Christmas 2009
   Vancouver Canada


   因为未经本人同意,公开时我将她的姓名略去。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张圣诞贺卡,与推友们分享我的快乐。
   2009-12-5  180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
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
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
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
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
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