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冯正虎:美国的捐款渠道(2009-12-7)


美国的捐款渠道



上午1000,美国的赵京博士来电话,他是今年7月在《支持冯正虎回国的公民呼吁书》上签名支持的第一个旅美华人,他一直关心我的回国问题。他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曾在大阪大学留学,获社会学博士学位,现任中日美比较政策研究所所长、“人道中国”共同创始人。十月份我访问美国,在旧金山附近与他见过一面,并与他的朋友们一起聚餐。.
   他听说我已同意接收捐款,并已公开我的日本账号,他就来电话告知:“我们同意帮助你在美国接受捐款,用人道中国的账号可以使美国捐款者可以节省50美元的转账费,还可以享受免税优惠。”这是一个好方法,我同意请他们代理。


   如果在美国的捐款者,可以将支持冯正虎的捐款汇入“人道中国”的账号:
Humanitarian China (P.O. Box 7265, Fremont CA 94537 USA) 可减税
   2009-12-7  1030



   我已收到一些捐款,很多都是不留姓名的,我对所有资助我回国回家行动的捐款者,即使十元的捐款者,都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你们的一颗爱心、一份信任、一个支持。
   冯正虎的帐号信息如下(the account nos. of Mr. Feng Zhenghu):



   日本账号: 三菱東京UFJ銀行 八幡支店 272-1590194 馮正虎 ヒョウ セイ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272-1590194   Feng Zheng Hu


   PayPal网上帐号:
   PayPal accountfzh999net@gmail.com 


   中国国内账号 中国银行  4038505-0188-038792-6  冯正虎
   2009-12-7  103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