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冯正虎:晒太阳(图,2009-12-22)

fzhenghu 拍攝的 晒太阳。
14:00,我 们谈话结束后,我去晒太阳的地方,继续沐浴在阳光里。我躺在窗台上,敞开衣服,毫无顾忌地放松休息。其间,有二位巡逻女警察走过,见我躺着,友好地问我: 身体没有不舒服?我说:我在晒太阳。她们安心地笑着说:“噢。”机场上的警察都认识我这个人物,也知道我为什么住在这里,他们对我很友好,并敬重我—— 一个自愿吃苦为争取中国人权奋斗的中国人。 

fzhenghu 拍攝的 晒太阳。
3:15
,我去晒太阳。晒了一刻钟,今日当班首席审查官来找我,请我回去,他的领导找我谈话。我回到暂住地,这位与我直接联系的官员已带着一个翻译在等我。他告诉 我:他已去法务省(相当中国的司法部,但权限更大)汇报过,上面的人也在与外务省沟通,但现在还没有结果。他的领导很急,中国政府怎么这样。如果我能入境 日本,他的领导回来看望我,给我面子。我告诉他:“谢谢他的领导,不要来看望我,我也不需要什么面子。这是我与中国政府的事,中国政府不急,我们急什么, 日本外务省至今尚未向中国政府提出抗议也是给中国政府面子,让它自己解决问题。我也给中国政府时间,让它好好思考,它要纠正一个错误确实不容易。我已习惯 这里的生活,刚才还去晒太阳,我的身体健康一点,也可以使你的领导放心。你们安心过年回家休息吧,我也在这里休息。”他还是说:“你住在这里,我们的领导 是不会安心的。希望中国政府能早点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很愉快地交流了看法,他还向我表示歉意,打扰了我的晒太阳,请我继续去晒太阳。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