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冯正虎向中国政府转呈12月25日的日本官方文件(总第23份)

来源:fzhenghu@Flickr.com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先生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中华人民共和护照,户口居住地是上海市。今年4月1日合法出国来日本短暂休养,6月7日回国遭到上海浦东机场的警察的禁止入 境,继而连续7次回国都遭非法阻止。更严重的是,2009年11月3日我第八次回国,我已回到上海浦东,在浦东国际机场宾馆住了一宿,第二天上海警察伙同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上海支店的职员动用暴力手段,将我强行拖上日本飞机,绑架至日本。因此,我拒绝入境日本,坚守一个中国人的尊严,至今已露宿日本国门外 第52天。

我相信,您们已知道这起事件。现在全世界主要媒体都在报道,国内的网络也在传播,一个中国公民不能回国的悲哀故事。以前每次回国之前,我都向中国政府的相 关部门告知,2009年9月1日致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信也转发给中共政治局常委。而且,《中国公民冯正虎第八次回国的公告》已写明:“如果上海浦东的边防警 察再次拒绝我入境回国,强行“遣返”我回日本,这是给日本制造麻烦,最后日本政府会依据国际公约及中日法律强迫中国政府负起责任,必须接受本国公民。这个 结局的发生是中国威信危机的开始,中国将蒙受最大耻辱,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是不愿接受这种羞辱的,但我已别无选择。”

为什么我的一再劝告,这些当官的视而不见呢?或许他们除了自己的私利和乌纱帽之外,根本不顾国家的利益与声誉,也不尊重其他公民的权利,终于制造了一个中 国公民八次被拒绝回国、露宿日本国门外52天的世界奇闻,让一个合法的中国公民遭受精神上的羞辱与身体上的折磨,让中国蒙受耻辱,给日本的入境审查处添加 很大麻烦。现在,我已与美国好莱坞影片“The Terminal”(中文译名为“幸福终点站”)的维克多一样,已经适应在机场里的生活,等待回国。

我在这里只生活了一个多月,日本官员就没有耐心了。从12月3日起,每天发一个中日文的文件给我,还拍照为证。他们知道,这个文件发给我没有什么用处,或 许是让我转交给中国政府。其实,我一回国,就不会妨碍他们工作了。现在很滑稽,日本的政府没有向中国政府或中国驻日大使馆提出抗议,而将日本官方的文件直 接发给一个在日本国门外的中国公民,或许这是中日外交的新形式。一个中国公民五十几天露宿日本门外,中国政府漠不关心,中国驻日大使馆官员也不履行看望自 己国民的责任,去沟通一个解决的方案。因此,日本政府对私下沟通已失去信心。

现在,我却暂时成了中国方的代表,接受日本政府部门的文件。与其是发给我,还不如说是发给中国政府。我收到一份,就会转呈中国政府。每天同一时间送达的日 本政府部门文件,内容一样,仅是日期更改一下。我也按日本的要求,我致中国政府领导人的信件内容一样、日期改一下,并附上新日期的日本政府的部门文件。

今天转呈12月25日的日本官方文件,这是第23份。希望您们这些中国的最高领导人能关注,督促中国政府履行保护国民的责任,尽快结束我们中国人的国耻, 让我回国,不要让日本政府为难了。
此致

敬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冯正虎

2009年12月25日

请网络上网友与警察多多关照:

我这里不通邮政,只有靠现代化的网络技术传递文件。请帮助我传送文件的网络媒体,天天帮我刊登一下,这是官方文件,内容一样,日期不同,就是新文件。也请 国内高层次的网络警察,尽快向中央报送。


附件:12月25日的日本官方文件(总第23份)
平成21年12月25日

冯正虎先生:

自从您于11月4日到达成田机场后,由于没有提出入国申请,而一直停留在入境审查处。入境审查处是来日外国人进行入境审查的场所,所以您不能长期在此停 留。

由于您的行动,妨碍了本支局正常的业务工作,本支局工作人员已多次对您进行了提出入境申请,从而离开入境审查处的劝告。

在此,再一次以文件的形式通知您,请您提出入境申请,离开入境审查处。

东京入国管理局成田机场支局

支局长 藤冈 明

馮正虎 殿

貴殿は11月4日に成田空港に到着したにもかかわらず、上陸申請を行うことなく上陸審査場内に留まり続けておりますが、上陸審査場は到着した外国人が上陸 の申請を行う場所であり、ここに貴殿が居続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貴殿の行為は、当支局の業務遂行にし支を来たすことから、当支局職員から再三にわたり、貴殿に対し、上陸申請を行い、退去することを申し渡しております。 今般、改めて文書をもって、上陸申請を行い、上陸審査場から退去するよう申し渡します。
東京入国管理局成田空港支局

支局長 藤岡 明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