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冯正虎:艾未未来访(2009-11-20)

艾未未来访
   下午,艾未未与他的助 手、德国电视台驻北京记者王小姐、台湾中华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林玉珊代表一些台湾民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何山,他们都来看望我,送来内衣、外套运动 衣、袜子、枕头、面油、肥皂、本子等许多日用品,还有饮料、台湾新东阳的水果酥、郭元益的小月饼、维生素等营养药品、巧克力,艾老师从他助手这里得知我属食肉类,就又带了一大包肉制 品。晚上,国内的德赛公园(博客网站)派出代表路经这里看望我,带来好几套汗衫及其他物品,还 特意送来一罐燕京啤酒。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的食品已经足够有余了。今天国内大陆、香港、台湾人都聚在这里,他们都在支持我回国,这是中国的民意。
   下午1500许,我去4楼入境通道的31号飞机到达口,这是规定 的记者采访区。我已约定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但我不知道,日本的所有主要电视台及其他新闻媒体记者也在那里等待我。我一到达,就由十几名记者围着我,所 有摄像机、照相机都对准我,我首先接受德国电视台的专访,后来又接受日本各家电视台的采访,一直忙到1700许才结束。我在叙述自己 回国的故事,我在表达中国人爱自己的国家的诉求,我在呼吁中国政府应当尊重与保障中国公民的基本人权。
   2009-11-20  2200 











---- 分割线 ---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 blog:http://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u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http://zh.wikipedia.org/zh-cn/%E5%86%AF%E6%AD%A3%E8%99%8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