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在中国:冯正虎的声音日记(整理2)2009.11.20

转自:http://cochina.org/?page_id=284
文档在:http://docs.google.com/View?id=dg5x9t5z_6445wzs3fj

冯正虎的声音日记(2)-2009.11.20

今天上午完成一件事情,因为昨天我把我上衣换了换,但旧的没 有地方洗,扔掉又很可惜,我把它做成新的广告。新的衣服里面有张卡片,我就也把它做成一个广告牌,所以今天上午我就把背心和卡片(做成了广告)。


今 天下午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台湾来的林玉珊小姐,是台湾一个大学的研究生,她代表台湾的民众来看望我,送来许许多多东西衣服啊什么的。还有北京一个电 视台的记者也来了,还有艾未未本人也来了,艾未未本人和他的助手也来看我,另外还有自由亚洲电台的一个记者。晚上又来了一位国内一个博客网的,德赛公园的 一个人,他们的朋友托他来看我。所以今天香港、台湾、大陆都到了,带来了许多许多的东西,艾未未知道我比较喜欢吃肉,所以他带来了一大堆肉,所以我现在已 经成了小财主了。


今 天下午还发生了一个情况,本来我是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在这里安排我的采访。从昨天开始,成田机场管理局专门给我安排了采访的时间、地点,他们也知道有 许多许多的机构会采访我,还专门帮我做了一张表。今天到了规定地方,但是我没想到,我去了规定地方我一看,几乎日本所有的媒体,主要的媒体、电视台全到场 了,很多很多。今天下午一直到5点左右,我结束了德国电视台的专访,还有日本媒体很随意的一些采访。也就是说,今天以后日本的所有媒体(都在报 道这件事)。上个星期朝日新闻,也是日本一个很大的报纸做了报道,应该说今天开始日本所有的媒体都在讲我的故事,消息会越传越远。


这就是今天发生的情况,现在晚上我还在电脑旁边记录一下今天的事 情。

---- 分割线 ---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 blog:http://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u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