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冯正虎:今天2010年1月10日,是我在日本国门外露宿的第68天


今天2010年1月10日,是我在日本国门外露宿的第68天。
我脱下皮鞋,换上了黄博士送的青鸟环球牌时尚休闲运动鞋。从此,我就要在日本国门外轻松走一圈,探索一些新的居住地,在入境审查大厅有点玩腻了,地盘太 小,朋友来做客拍照也不方便。

考虑长期住下去,就要像美国好莱坞影片“The
Terminal”(中文译名为“幸福终点站”)的主角维克多一样生活,不拘泥于死守入境处的一块小地盘,日本国门外的整个机场大楼都是我的合法活动空 间。

来源:Flickr 上的 今天2010年1月10日,是我在日本国门外露宿的第68天。 相片分享! - http://www.flickr.com/photos/fzhenghu/4261823483/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1 条评论:

  1. 我是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我閱讀了您的有關資料並一直關注您。我非常支持您。
    中共偽政權現在經以到了極度癲狂的程度,當他們非法關押和迫害我時,我指出中共正在國際上丟人現眼,共匪官員說「反正已經沒少丟人,我們不怕」,一副流氓嘴臉。
    現在,共匪的愚民教育,已經使很多中國大陸居住的人的常識發生變異。共匪最怕人們得到知識和資訊。
    我現在被迫流亡在東南亞,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與您交流,我的日本電話是050-5539-8016直通,sugao-flavor@softbank.ne.jp,Skype是doraemon85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