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冯正虎:网络攻击开始了(2010-1-10)

今天中国网络进攻日本大胜,炮轰还在持续中,打得日本手机瘫痪。


从下午约245起,三个来自中国的电话:+86195852201、通知不可(中文译:不显示电话号码)、+8685216160000。它们轮番进攻日本手机080-3445-7210。一个接一个电话进攻,没有间隙时间。如果我接电话,对方没有声 音,121秒自动停止,紧接着一个电话又进来。如果我不接电话,电话铃响15秒左右自动停止,紧接着一个电话又进来。很有规律,是自动控制的。从下午直到现在,还在持续下去,如此密集的炮轰,日本手机彻底瘫痪 了,只好关机,一开机就遭到猛烈轰击。


在国内警察用过这个办法对付异己人士,上海的郑恩宠律师体会最深,但他告诉我:这种电话骚扰的成本很高。现在, 应用到跨国领域中,一定成本更高,国际电话费谁支付呢?我听电话是免费的。我想,跨国电话骚扰的技术水平应当很高,要么就是日本的安全防御能力太差,这样 持续的恶意攻击,softbank电话公司的预警系统都没有察觉。在日本这种行为是犯罪,我不清楚在中国是如何认定的。现在跨国电话骚扰是犯罪,还是战争?我不清楚,但 我可以告诉这些战斗英雄,你们胜利了,技术过硬,能打瘫一部日本手机,也就意味能打跨所有的日本手机。


我还可以告诉这些战斗英雄,这里的 日本小官僚看到我的手机被你们打得不敢开机,他们还有点幸灾乐祸,这下子我可以遵守这里的规定:不可以用手机。你们轰吧,继续逞威风,日本人不急,不关心 他们自己的国家安全,我急什么,我是这里的客人,最多不听慰问聊天的电话,我从来不用手机向其他人打电话,因为我没有钱支付电话费,而且也没有必要,安静 地看书、写作、睡觉最舒服。
当然,我对新鲜的事都很感兴趣,就 像一个旁观者,或许我还会写一个评判报告,供中日政府部门参考。
2010-1-10 220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