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致函正虎(8):致函联合国秘书长的签名留言之一

致函正虎(8):致函联合国秘书长的签名留言之一
From: xs h Date: 2010/1/7
霍献生,浙江,公民 冯正虎先生,您好!我谨代表我个人,对您表示支持和敬意!感谢您代替所有中国人受的屈辱和苦难。希望您能早日回国与家人团聚。

From: Crag Date: 2010/1/7:
李逸云 云南曲靖 中学生『支持正虎!支持民主!支持正义!』

From: Huang greenhome521@yahoo.com  Date: 2010/1/7
先生,你好!我是Judy,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学生。从你露宿成田机场第一个星期开始,我就每天在twitter上关注你的消息。看到你有多方支持,身体状况也比初期好转,也少了 许多担忧。在你身旁的,是千千万万的热爱自由民主的人们。
今年,2010到了,新的开始,也祝愿你早日顺利归家。我会去上海看世博会,我们 世博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在这里签上我对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 文公开信的支持:Judy Huang Singapore Student                   新加坡  学生

From: yvonne chan Date: 2010/1/7
陈欲格, 浙江, 学生期待先生 可以早日回国, 注 意照顾自己, 身 体很重要, 坚 持吧

From: 不必较针 Date: 2010/1/7
马小军,四川,工人长江黄河喊你回家过年

From: Mike Song ail.com>Date: 2010/1/7
宋迈克 法国 留学生多休息,保重身体!我也和你一样,希望中国能早日走向法治社会。敬佩你的努力!

From: June8 Date: 2010/1/7
朱彬绍 浙江绍 兴文理学院 新闻专业大学生还可以多说句话的噢~~ 等待冯正虎先生早日归国的消息。

From: Jack Wong Date: 2010/1/7
冯正虎先生,您辛苦了,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强烈支持您回到中国,您自己的家。您的行为不仅仅是为了您自己,也是为了亿万被夺去了权利的 民众。谢谢您。
黄蕴竹 广东 公司职员

From: 严小刀 Date: 2010/1/7
支持冯正虎,支持公民合法的出国与回国的权利。中国国土、领空属于全体中国公民,任何人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合法 纳税公民回国!
签名人:严凌伟 上海普陀 广告文案

From: Date: 2010/1/7
先生:支持您的爱国行为。您是我心中最漂亮的中国人。 哈尔滨,教师,李二平

From: martin lee Date: 2010/1/7
李志前山 西工人。请帮助冯正虎先生回到他的国家。如果冯是因违反国内法律,也当抓捕回国审判。无论 如何,毫无缘由的拒绝自己的国民回国都是说不过去的。这在事实上是给中国抹了黑。奇怪的是,抹黑自己的这一次变成了这个国家自己。荒谬!

From: 周华 Date: 2010/1/7
周华 武汉 程序员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无法回国,实在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

From: 袁屹峰 Date: 2010/1/7
先生:您好!我支持你!您只是作为一个公民在要求他的基本权利,任 何人没有任何理由能够将之剥夺!姓名:袁屹峰 地址:厦门 身份:学生请您 保重身体,注意休息。

From: Hua Wei Date: 2010/1/7
魏华、北京、软件工程师愿您 早日回家愿有朝一日我们不必再提及人权

From: Flevi Liu <XXXX.liu@gmail.com>Date: 2010/1/7
老师您好Twitter上看到您写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信今天公开发表, 我就写了邮件签名支持, 下面是我的信息姓名: 刘斌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 身份: 工程师
您已经在东京机场露宿了65天了, 这 是很了不起的行为可是, 我还是希望您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懂得保全自己才能战胜敌人因此无论结局如何, 我都支持您!一个长期关注您的中国人,刘斌

From: James Deng Date: 2010/1/7
我们支持你,冯正虎先 生,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中国的未来,希望多多保重。
邓剑明 澳大利亚 咨询业者

From: 江上风清 Date: 2010/1/7
高芳绪 山东 自由职业者我会一直关注您,直到您安全回到自己的家。。。。。

From: Gauze Ru Date: 2010/1/7
先生您好近两个月来我一直在关注您的情况,对您的遭遇表示同情,同时对中国政 府的做法表示不满。下面是我支持您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的签名,祝愿您能早日回家。 李露然、北京、学生

From: jkdfjkd hefhke;jek Date: 2010/1/7
陈凯烜个 体户马来西亚 先生谢你为中国的民主和人权努力.我代表身为海外华人的自己向你致敬愿你健康平安外吉祥

From: fhahaffafda Date: 2010/1/7
正虎叔叔:您好! 一直在twitter上关注您的消息,希望您能早日回国哟~到时候来武汉吃鸭脖~~我滴签名:张杨-武汉-翻译 热爱自由滴姑娘一枚~

From: Zhou Angus Date: 2010/1/7
先生:您好!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我支持您回国的行动,希望您能早日回家,和亲人团聚!周前顺 浙江 普通工作者我已经在以切实行动让身边更多的人知道您的事情声援您回国,所做的很少,但会坚持,直到您回来!您要多保重身体!永 远关注您,支持您的朋友!

From: Manchun Date: 2010/1/7
先 生, 你 好 我是 郑文镇, 香 港, 学 生请继续加油! 郑文镇 谨启

From: Bo Gu Date: 2010/1/7
顾波,北京,电视制片人 (先生您好,我是12月采访过您的顾波,当时是通过电话采访的您。没想到这么久了您还在日本,我感到很愤怒,也希望您能够早日回家和家人团聚。)

From: Chris Yang Date: 2010/1/8
冯哥:支持你!杨树忠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
因为李庄 案,有个上海人网名叫可可西东的在凯迪发帖说要离开这个让人没有安全感的国家,我说冯哥希望我们留下,我要等冯哥回来。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Chris Yang


请大家转载,并签名支持冯正虎致联 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信。
签名格式:姓名、地址、身份。例 如,王某、北京、律师;张某、美国纽约、学者。
请将签名 发至:fzhletter@gmail.com


冯正虎编于201019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