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冯正虎:《静静的力量》

  2251 一位圣诞节前给我演奏歌曲的上 海市民又来电话,他将过去与其他市民一起为我创造的一首歌曲赠送我,原名《挺拔的梧桐树》,今天他再次为我演奏时特意告诉我,他已将曲名改为《温和的力 量》或《静静的力量》,因为他们集体作曲有两种意见,还是由我选定。他还告诉,还有英文名“calm strength”与日文名“静かな力”。我说,上海维权上访民众 中真是人才济济。他告诉我:“为什么要改曲名?是受到你的启发。”他说:“因为在刘晓波的案件上,网上有人说,走激进路线判5年,刘晓波走温和路线要判11年。你在网上请大家反思想一想,哪 一条路线击中要害。我们反思一下,对的,我们将曲名改为《温和的力量》或《静静的力量》,响应你冯老师的启示。”接着,他开始演奏,我在手机电话上静静地 聆听,默默地祝愿这些上访民众快乐维权、顺利平安。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墙内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4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另外,本blog发布的很多信息都来自海外网站,有不少图片、视频可能你在国内也无法看到,请自行寻找翻墙方式。多利用 Google、Google Blogsearch、百度、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工具寻找。
但,请注意安全。何为安全,请自行观察判断。

1 条评论:

  1. 正虎兄:很喜欢这首改编的现代民谣。
    同时祝福你早日回家。请将“东方黑,太阳糊,中国出了个冯正虎,他为中国争面子,呼而嘿哟,他在日本搭地铺”中的“搭”字改为“打”字,用“搭”应该是个错别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