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冯正虎:首席审查官(2009-12-16)

首席审查官

早上起床后,见到这里当班的首席审查官,我们都彼此问好,这是日本的礼貌习惯。他问我:“身体好吗?没有问题?”我说:“很好。”他 说:“这里没有太阳晒。”我笑着说:“有关系,欧洲有些地方的人整年大部分时间都不见太阳也过来了。”他说:“你要住到什么时候?”我说:“不急。现在中 国政府不急、日本政府不急,我们操什么心,慢慢住下去吧。住在这里给你们增加了一点麻烦,但其他部门都没觉得麻烦,挺好的。这里不是你的家,是日本政府下 面的部门,日本政府不急,你也不用急,大家混吧。你们每天给我一张纸,我也转交给中国政府了。中国当局把一个中国国民赶出来、扔在日本,这是一个国际事件 了,是政府之间的事情,不是我们个人之间的事,政府不操心,何必我们去瞎操心。我就住在这里混吧。”


他听了,也只好苦笑。其实,这些底层官员都是明白 人。
   2009-12-16  0800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