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冯正虎:冯正虎向中国政府转呈的日本官方文件(目前总12份)

转自:Flickr:冯正虎向中国政府转呈12月3日的日本官方文件  - http://www.flickr.com/photos/fzhenghu/4160260412/

说明:这是冯正虎先生给中国政府领导人的公开信,以及转呈的日本官方文件。此乃第一封,第一张文件照片。以后的照片我会上传到这里 http://picasaweb.google.com/CaodanChina/JP2FZH2CN# ,公开信和日本官方文件的日期每日有有变动,恕不再一一更改。

---

冯正虎向中国政府转呈12月3日的 (by fzhenghu)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先生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中华人民共和护照,户口居住地是上海市。今年4月1日合法出国来日本短暂休养,6月7
日回国遭到上海浦东机场的警察的禁止入境,继而连续7次回国都遭非法阻止。更严重的是,2009年11月3
日我第八次回国,我已回到上海浦东,在浦东国际机场宾馆住了一宿,第二天上海警察伙同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上海支店的职员动用暴力手段,将我强行拖上日本飞 机,绑架至日本。因此,我拒绝入境日本,坚守一个中国人的尊严,至今已露宿日本国门外第
32天。

我相信,您们已知道这起事件。现在全世界主要媒体都在报道,国内的网络也在传播,一个中国公民不能回国的悲哀故事。以前每次回国之前,我都向中国政府的相 关部门告知,
2009年9月1
日致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信也转发给中共政治局常委。而且,《中国公民冯正虎第八次回国的公告》已写明:“如果上海浦东的边防警察再次拒绝我入境回国,强行 “遣返”我回日本,这是给日本制造麻烦,最后日本政府会依据国际公约及中日法律强迫中国政府负起责任,必须接受本国公民。这个结局的发生是中国威信危机的 开始,中国将蒙受最大耻辱,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是不愿接受这种羞辱的,但我已别无选择。“

为什么我的一再劝告,这些当官的视而不见呢?或许他们除了自己的私利和乌纱帽之外,根本不顾国家的利益与声誉,也不尊重其他公民的权利,终于制造了一个中 国公民八次被拒绝回国、露宿日本国门外
32天的世界奇闻,让一个合法的中国公民遭受精神上的羞辱与身体上的折磨,让中国蒙受耻辱,给日本的入境审查处添加很大麻烦。现在,我已与美国好莱坞影片 “The
Terminal”(中文译名为“幸福终点站”)的维克多一样,已经适应在机场里的生活,等待回国。

我在这里只生活了一个多月,日本官员就没有耐心了。从12月3
日起,每天发一个中日文的文件给我,还拍照为证。他们知道,这个文件发给我没有什么用处,或许是让我转交给中国政府。其实,我一回国,就不会妨碍他们工作 了。现在很滑稽,日本的政府没有向中国政府或中国驻日大使馆提出抗议,而将日本官方的文件直接发给一个在日本国门外的中国公民,或许这是中日外交的新形 式。一个中国公民三十几天露宿日本门外,中国政府漠不关心,中国驻日大使馆官员也不履行看望自己国民的责任,去沟通一个解决的方案。因此,日本政府对私下 沟通已失去信心。

现在,我却暂时成了中国方的代表,接受日本政府部门的文件。与其是发给我,还不如说是发给中国政府。我收到一份,就会转呈中国政府。每天同一时间送达的日 本政府部门文件,内容一样,仅是日期更改一下。我也按日本的要求,我的给中国政府的信件内容一样、日期改一下,并附上新日期的日本政府的部门文件。

我这里不通邮政,只有靠现代化的网络技术传递文件。请帮助我传送文件的网络媒体,天天帮我刊登一下,这是官方文件,内容一样,日期不同,就是新文件。也请 国内高层次的网络警察,尽快向中央报送。

希望您们这些中国的最高领导人能关注,督促中国政府履行保护国民的责任,尽快结束我们中国人的国耻,让我回国,不要让日本政府为难了。

此致

敬意


附件:12月3日的日本官方文件(总第1份)

平成21年12月3日

冯正虎先生:

自从您于11月4日到达成田机场后,由于没有提出入国申请,而一直停留在入境审查处。入境审查处是来日外国人进行入境审查的场所,所以您不能长期在此停留。

由于您的行动,妨碍了本支局正常的业务工作,本支局工作人员已多次对您进行了提出入境申请,从而离开入境审查处的劝告。

在此,再一次以文件的形式通知您,请您提出入境申请,离开入境审查处。

东京入国管理局成田机场支局

支局长 藤冈 明

T正虎 殿

F殿は11月4日に成田空港に到着したにもかかわらず、上申を行うことなく上瞿冥肆簸蓼昃Aけておりますが、上訾系阶扭筏客夤摔详の申を行う鏊扦辍长长速 F殿が居A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F殿の行椁稀⒌敝Ь证I账煨肖摔分Г蚶搐郡工长趣椤⒌敝Ь致Tから再三にわたり、F殿にし、上申を行い、退去することを申し渡しております。今般、改めて 文颏猡盲啤⑸详申を行い、上訾橥巳イ工毪瑜ι辘范嗓筏蓼埂

|京入国管理局成田空港支局

支局L 藤∶

-------- 分割线 -------
说明:本站内容均为转载。含有“冯正虎原文”标签的均为冯正虎本人撰写,可在下方找到原文链接。
冯正虎在维基百科:http://kl.am/fzhwiki
订阅本博:feeds.feedburner.com/fzhenghu
follow 冯正虎本人:twitter.com/fzhenghu
冯正虎亲述:http://kl.am/fzh3
联络冯正虎:http://kl.am/llfzh
冯正虎相关链接:http://kl.am/fzhlinks
捐赠给冯正虎:http://kl.am/don2fzh
该事件投票:http://kl.am/po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